台北米其林餐廳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北宮廷料理

服務項目 : 台北宮廷料理

能想像在台北能吃到慈禧太后也喜愛的宮廷料理嗎?喜愛美食的您可不容錯過,台北宮廷料理的師傅源自於中國宮廷專司飲食黃家師父的後代,歷史悠久的傳承獨門宮廷手藝,讓黃家菜傳遍整個大陸,甚至國外許多富商、名人都前來一探究竟,台北宮廷料理讓您一窺古時候中國皇帝和太后們的筵席,台北宮廷料理是您頂級美食饗宴的首選。

 

宮廷風味菜餚,主要以幾大古都為代表,有南味、北味之分,在台北要想吃到道地口味的台北宮廷料理,就非得來這家位在大同區的中國風味餐館,內部裝潢主打宮廷風格,客席和裝式都非常清朝,從餐具到服務,都讓顧客享受到宛如皇帝般的待遇,頂級的服務,美味的餐點,非常適合帶國外朋友前來此地嚐嚐中國傳統風格的帝王料理。

 

頂級的台北宮廷料理價格當然也不便宜,但是高昂的價格並沒有嚇跑台灣的客人,反而吸引了更多慕名前來的顧客,都想要嚐嚐黃師傅的廚藝,體驗當皇帝的感覺,不過有錢也不一定吃的到,預約等候的顧客超乎想像的多,可見美食的吸引力。台北宮廷料理結合了許多中藥材和珍貴的食材,除了在熬煮時間和溫度的控制上需要做到絕對的精準之外,配料的調味也相當重要,在精細的雕琢一道道菜,方能完成,說廚師的每一道菜是藝術品也不為過。

 

台北宮廷料理承襲了清朝當時的裝潢與環境,夜晚的美酒配上佳餚,讓人們沉浸在享受美好的料理上,讓我們帶您一同體驗美食饗宴的全新感受,宮廷料理餐廳歡迎您的光臨。

 

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:

chinese.allproduct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