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米其林餐廳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內湖宮廷料理

服務項目 : 內湖宮廷料理

大長今開啟了宮庭劇的風潮,近幾年的宮廷劇也越來越多,除了後宮的爾虞我詐,宮廷料理常常成為人們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之一,國內正統的宮廷料理餐廳屈指可數,其中內湖宮廷料理要屬台北地區最有特色的餐廳之一,內湖宮廷料理的主廚可大有來頭,是大陸清朝皇帝御膳房的廚師後裔,承其祖先傳承了調味等許多配方,讓好吃的中國料理製作的方法始終成謎,因此要想吃到道地的中國宮廷料理,非得到這家內湖宮廷料理不可。

 

內湖宮廷料理的佳餚主要分為南、北方兩種口味,由於中國版圖廣大南方和北方氣候迥異民族風情也有所不同,因此料理的口味上也相當獨特,顧客可根據自己喜愛的口味作選擇,同時服務生也會替您一一介紹這些佳餚的來歷和口感,套餐主要分成3種價位,主要根據使用的食材和菜色的數量而有所區別,當然每一道佳餚都是廚師費盡心思的料理,不論是從外觀到口感都令人驚艷,相信定能滿足前來品嘗的饕客。

 

內湖宮廷料理結合了許多中藥材和珍貴的食材,除了在熬煮時間和溫度的控制上需要做到絕對的精準之外,配料的調味也相當重要,在精細的雕琢一道道菜,方能完成,說廚師的每一道菜是巧奪天工的藝術品也不為過。

 

走過大江南北的盧師傅在內湖開了這麼一家道地的宮廷料理,就是希望能讓更多的人品嘗到這樣的美味,內湖宮廷料理是您宮廷料理的最佳選擇,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、最優質的環境和最美味的食物是我們堅持的理念,歡迎各位饕客前來享受美食。

 

 

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:

chinese.allproduct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