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米其林餐廳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內湖米其林餐廳

服務項目 : 內湖米其林餐廳

內湖米其林餐廳的主廚是遠從法國來的三星頂級廚師,2008年進駐台灣立刻造成一股風潮,有錢都還不一定吃的到,一開始還擔心價格會不會很難讓台灣人接受,畢竟頂級的料理價格當然也不便宜,不過內湖米其林餐廳開幕後定位已排到2個月後,可見米其林三星餐廳對台灣人有很大的吸引力,內湖米其林餐廳每過一段時間都會推陳出新,新的菜色新的亮點,讓饕客不會覺得菜色沒新穎,不斷創新也是米其林廚師很重要的工作之一。

 

頂級的料理、高級的餐廳、昂貴的價格,當然要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才能讓出來到此享受美食的客人覺得此次饗宴不虛此行,從帶位、倒茶、上菜解說無不服務到位,讓您享受到如皇帝般的待遇,內湖米其林餐廳每日限定甜點,是本餐廳的一大特色,從開胃前菜、到主菜無不驚豔四方,而最後的甜點會擺在一個波浪狀的裝飾上,旁邊擺設如火燄般的蠟燭,讓點心看起來格外的誘人。

 

內湖米其林餐廳象徵著不凡的品味,台灣頂級飯店餐廳業者,在90年代之後已很少有突破,需要這些外來米其林星級的餐廳刺激國內餐飲業者競爭,米其林過去百年在國際上建立起的典範,正好提供台灣一個向前追逐的標的。

 

內湖米其林餐廳超乎您想像的料理,帶領您前往體驗天堂般的美食,保證不虛此行,異國料理結合台灣風情,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味道,層層口感在嘴裡慢慢散發,讓您對這美味難以忘懷。

 

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:

chinese.allproducts.com